close
 
昨天是我的大日子
內心充滿了無限的喜悅
願將這喜悅也分享我的朋友
願您們也喜悅自在
 
******************************
每次和師兄聊天
談到與我的另一半的問題時
我總覺得師兄偏袒於他
讓我自己老覺得好委屈
 
昨天也不例外的
我還是覺得他偏袒他
但師兄終於忍不住的告訴我
妳還是沒有智慧
沒有用心在自己先生的身上
 
我終於恍然大悟
我只知轉心轉念
我只知看人的優點
但卻忽略了用心的部份
 
 
不論是與家人或他人的相處
不只是要轉心轉念與看人優點外
重要的還是用心的部份
轉念乃在於讓自己心寬
轉而可以包容一切
然而與人相處之道
除此之外
還要加上用心和以誠相待
瞭解對方的立場與想法
讓對方感受到您的"心"
如此他也才能有所轉變
這樣才能讓雙方都轉變
共同建立良好的關係
 
********************************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不是完美的
總有一些些的經歷
造就他現在的個性或態度
多用心去看看與聽聽
您將不難發現問題的癥結
然後就這些問題去著手
並用心的去關懷
一切的問題將會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