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5.02
學禪靜坐大概九個月了吧
在這段日子裡
我總是過於好動
但在這動的過程中
我很清楚的知道
老師從一開始的調整我的身體
到後來教導我瑜伽的動作
再後來教導我氣功與太極
愚昧的我長久以來
一直不懂這一切的用意
直到昨天去看中醫
醫師使用的是特殊療程
看著同伴被打的瘀青紅腫
真是嚇死了
輪到我時除了害怕還是害怕
但沒想到我竟然沒有瘀青
唯一感受到的是氣的流暢
這時才恍然大悟
以前病奄奄的我
幾乎每星期要先生幫我拔罐
記得二嫂幫我放血時
我流出的是冰水與血塊
但經過這九個月的洗禮
竟然有這般的差異
這一切無庸置疑的
要歸功於習修的功勞
這九個月懵懵懂懂的渡過
只知我喜歡禪修靜坐
不知在這過程中
對我的影響竟然是如此的大
除了身體的健康外
我清楚的瞭解
我學習到很多的
做人處世的道德
也學到了內觀自己的心性
以前對宗教採的是順勢而為的心態
現在的接觸
讓我真正的要說一句
習修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