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down到有始以來的低潮
從來沒有的不順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是天之驕女
一切是那般的順遂
即使有一些許的不如意
也一天就過去了
煩惱似乎與我無緣
然而這一次的挫折
竟讓我莫名的落淚數次
朋友告訴我"你壓力太大了"
朋友告訴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何嘗的不願意
雖知道這是人生中另一種的考驗
只要渡過我的人生會更豁達
然而這考驗為何
愚癡的我竟釐不出頭緒來
約略知道徵結所在
卻又被超理性的心念所否決
簡直是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難道這就是我的"我執"嗎
昨天一位朋友莫名的告訴我"放下吧"
放下為何       放下何物
人生豈是放下了得
唉!明知放下則海闊天空
確又作繭自縛
這就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