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朋友常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們最近的心情
常因為人情事故或人與人的相處之道
而有所困惑或不知所措
經聊天後讓我深刻的感受到
這一切多為人的我執與貪念
也因為貪念而迷失了自己的本性
而身為所謂的受害者
你無法去改變一個人的我執
但你也不能因為一時的忿怒而起瞋恨心
我想最好的方法是轉個心念
感謝這位"惡貴人"
因為他的行為讓你又多了一個學習機會
因為他的關係又讓你向前邁進
凡事是一體兩面
就看你是從那個角度去看這個事件
或許我說的有點冠冕堂皇
但這真的是可以讓一個人成長的機會
或許覺得說的容易做的難
但要做到的方法
無非是要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