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忙完,到了雙連附近。就想買些烘培的材料。於是往迪化街走,也來個迪化街半日遊。

以前迪化街一銀樓上有客戶,所以會常來,但自從客戶離開後就不常來了。這次來發現迪化街改變很大。更有國際化了,不愧是知名的觀光景點。心想以後韓國朋友來的時候,可以帶他們來逛逛。
 
 
正值中午,當然首要就是要祭五臟廟囉!我是愛美食的,所以一定要來好好的多吃幾家。上星期有人跟我推薦“丸隆生魚行”,第一家就選它。我今天點了生魚片壽司,這一份有8個,每個不會很大,但生魚片算新鮮,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甜蝦;非常鮮甜。
 
 
接著我又點了鱈魚肝。鱈魚肝很粉嫩,而且不會腥。只是因為是油漬料理,覺得比較油一點。
 
 
再來要介紹的是免費的味增湯。味噌湯裡面是滿滿的料,好喝不太鹹也不太甜,很恰到好處。
 
 
丸隆的旁邊是永樂市場很有名的包子饅頭店“老竹子三發包子”,它的千層饅頭是我先生的最愛,所以就買回家孝敬他一下。
 
 
 
吃飽了、也買了,接著就逛逛吧!永樂市場旁的店家還是以南北貨、藥材為主,還有些店家還保留了以前的像子。
 
 
但也有很多店家已經改的很現代、國際化了。
 
 
有很多店家賣著藝術品
 
 
 
逛了一下,因為天氣熱,又加上口乾舌燥。便找了間冷飲店喝了冰沙、休息一下。
 
 
然後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樂市場#丸隆生魚片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